1/03/2006

頒獎禮



個人很喜愛看頒獎禮,叱吒更是每年必看的,上年有幸現場睇(還要是坐十多行,很近見到偶像),今年除夕三天假期上了大陸玩,連收音機也聽不到,唯有在電視看轉播(不過轉播感覺真的差,應cut的不cut,不應cut的就突然被cut掉,哎……)。
十首歌,Juno當然是意料之外,不過首歌的確值得獲獎,而且也聽不到有甚麼噓聲出現,証明大家開始留意Juno的音樂,多過Juno自己,是好事。但頒給劉華就有點怪,好像特別表明公平,與劉華修好般,《我得你》這首歌邊值得獲獎,個人覺得《勞斯.萊斯》更應該獲獎。林海峰獲獎,意料之內,但他上台說的那一番話,絕對可以慳番,沒有人會理會你上不上台的心理掙扎,說了出來亦有點此地無銀的感覺,乾脆上台拿了獎、說了多謝就走,還來得瀟洒一點(拿唱作人獎時,台詞給人的感覺就好一點點喇)。
唱作人獎,有點怪,王宛之應值一個銀獎,周國賢雖然值得獲獎,但總未去到金獎吧(連他自己也這樣說),而且為何at17無份,唔通唱作「人」只限個人,不計算組合,奇奇怪怪!
新人獎正路,女歌手獎到容祖兒手上時,竟出現噓聲,雖然個人也覺得十首歌都無份,卻可以拿一個女歌手獎是奇怪事,但至少Joey有資格拿,當然心底更希望是何韻詩……陳奕迅最實至名歸,只有他拿獎時,先有全場認同的感覺,看他唱《夕陽無限好》時,全部歌手跟著唱就知,有望問鼎傳媒大獎。組合獎頒給Twins,不好亦不壞,但我SMS投的是at17,幸好最後也拿了最受歡迎組合獎,yeah!
今年阿Fi沒有仆(反而千嬅仆了一下),但見到她獲獎,好開心啊,還可以入到最受歡迎女歌手,勁勁勁呀,繼續努力!

6 則留言:

ernus 說...

我弟弟也是Fiona的Fans喲!

森美 說...

噢,幫我和他打個招呼。你是否沒有上ICQ,我send了message給你啊!

ernus 說...

好耐冇開icq了,你add我MSN吧啦!ernus@hotmail.com

SimJuliette :) 說...

我都係 Funny Gril Fiona Fan屎.
特別鐘意886, 佢跳舞果陣好funny!

lamkiuwai 說...

Eason 絕對可以用「無雙」來形容,勁呀。

SimJuliette :) 說...

昨晚起海運double star 門口附近見到你,起你後面叫sammy豬但你聽唔到.